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对女双晋级次轮确保一对进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2:59 竞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选手郑洁一天参加了两场比赛,结果有喜有忧。在首先进行的同26号种子捷克新秀维迪索娃的比赛中,以0比2失利;而在和晏紫搭档的女双比赛中,以2比0击败了女双9号种子加里奎斯和萨芬娜的组合,顺利晋级。

  郑洁的女单比赛是在当地时间中午11点开始的,由于受到卡特里娜飓风的影响,纽约的风力很大,这对喜欢平抽的郑洁来说有一定的影响。尽管郑洁的对手维迪索娃只有16岁,
但在今年的澳网和温网上她都打进了第三轮。在比赛中,郑洁被身高1米81的捷克小将牢牢地控制住,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两盘的比分分别是3比6和0比6。“她是种子选手,我今天就是抱着冲击她的目的来的。不过我今天的发挥不是很好,很遗憾。”赛后郑洁表示。

  虽然郑洁在女单的比赛出局,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她将离开法拉盛草地公园,因为她已经在和晏紫搭档的女双比赛中顺利闯过首轮。郑洁/晏紫的对手加里奎斯和萨芬娜都属于强悍型打法,但是在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抢眼,轻松晋级。下一轮郑洁/晏紫将对阵中国台北女将庄佳容和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

  同样,在单打中被淘汰的彭帅也和中国台北的李慧芝搭档2比1击败对手,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的组合也迎来了一场大逆转的胜利。但是这两对组合将在下一轮中上演一场中国德比,不管谁输谁赢,都会保证有一对中国选手进入美网女双16强,这距离中国女双在美网上的最好成绩只差一场。

  作者:葛小倩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