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夏煊泽网站版主赴京加油:竖衣领打球是嘴哥专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2:59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大师杯前的训练中,夏煊泽神秘地告诉记者:“我个人网站的版主要从广州来看我打球了!”果然,8月31日下午夏煊泽比赛前,有三个身穿印有夏煊泽网站短袖T恤的小女孩安静地坐在场边,等待大嘴(夏煊泽)的出场。“我是从广州来的。”一个文静的小姑娘笑着说,她就是网站的版主小林。

  建网站只用了4天

  得知本报曾经报道过夏煊泽的个人网站时,小林非常激动:“我们都看到了,还把它收录在网站里,让更多的人能看到。”说起办网站的初衷,三个女孩子异口同声:“我们非常喜欢他!”

  小林在2003年的世锦赛上第一次从电视里看到夏煊泽,“他打球的那种气势、那劈杀的动作,不顾一切的救球,太帅了。”2003年8月3日夏煊泽捧得了世锦赛男单冠军,4天后,他的个人网站也正式出炉了。小林给记者讲述了夏煊泽的第一次留言:“其实大嘴的那个留言很简单,就是表达了自己非常喜欢这个网站,希望版主能和他联系。”之后小林和大嘴就通过电话和邮件联系,“他可是有信必回哦!”

  嘴哥和我们一起过生日

  夏煊泽很重视这个网站,每次给球迷签名时还写下网址让大家去登录。

  今年8月7日是网站两岁的生日,网友们一起到KTV庆祝了大家共同的节日。本来想邀请大嘴一起来,但是因为训练不能请假,夏煊泽没能亲自来庆祝。不过那天夏煊泽和网友电话连线,晚上还上网开了“网上新闻发布会”,网友们高兴极了。

  2004年的广州公开赛时小林正在读高三,可她还是去看了夏煊泽的比赛。一见到她,大嘴就“教育”道:“你怎么又来了,还不好好学习!”有时候在网上碰到小林,夏煊泽也不忘告诉她:“快去学习吧,别总上网。”每次都把小林说得不好意思。

  今年小林考上了北京的大学,这下终于可以痛痛快快看嘴哥打球了。

  在我们心中大嘴是唯一

  要说夏煊泽的优点,三个女孩不重复地说了十好几条还意犹未尽。虽然现在夏煊泽状态不是很好了,在昨天的比赛中还输了球,但是这根本不会动摇几个女孩子喜欢他的信念:“我们不会因为他成绩不好了就不喜欢他,我们喜欢的是他的人和他的精神,这些是不会变的。”

  三个女孩子都非常喜欢夏煊泽打球时把衣领竖起来的习惯,但现在有很多年轻队员也学他竖领子,小林她们就为嘴哥打抱不平:“为什么要学他呢?这可是嘴哥的专利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9,000篇。


 

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