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辣妹:没时间理会小贝绯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2:07 竞报

  “我不再那么小心眼儿了,我已经过了30岁了,我现在只想享受生活,过得快乐一点儿,那些无聊的传闻只会让我一笑了之。”面对英国媒体针对小贝性绯闻频繁见诸报端的提问,辣妹如是说。

  在过去的两年里面,关于小贝性丑闻的报道屡见报端。在接踵而至的性丑闻影响下,小贝夫妇的婚姻也曾出现过危机。如今历经世事的辣妹正忙着照顾家庭。她表示,现在有关
自己丈夫性绯闻的报道已经不再对她有任何的杀伤力,因为忙于照顾三个儿子的她根本没有闲工夫去看那些垃圾文章。

  现在,辣妹已经和小贝在马德里安家,她还亲自负责了房子的装修设计,她说:“我喜欢这个新家,我在这里很放松,马德里的天气很棒,孩子们在这里过得很开心,布鲁克林和罗密欧现在上了小学和幼儿园,这里就像我们在英国的家一样温馨。”

  在问及自己的家庭生活时,辣妹说:“人们看到的我和小贝的照片都是最风光的,当然,我每次和小贝一起出门都会事先精心打扮自己,但相信我,在家里没有外人看到我们时,我和小贝都是平常人,我们的生活是很平淡甚至可以说乏味的。我肯定不会在家里还穿着

高跟鞋和套装走来走去,因为我需要和孩子们一起玩儿,我那时也从不化妆,只是穿着牛仔裤和T恤衫,就像其他妈妈一样。”

  作者:张鑫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