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线姚明姚明要用巨额薪金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0:58 竞报

  本报讯 昨晚,刚刚以个人最高工资与火箭队续约的姚明出席了由NBA亚洲有限公司召开的NBA特备电话会,回答了国内媒体的提问。

  对于和火箭队的续约,姚明并没有显示出特别兴奋,他一直强调火箭队目前拥有最出色的教练,身边的队友也都很棒。“我们目前缺少的只是时间和经验,将来完全有希望队夺取总冠军。”很多人都在关注姚明将如何支配自己的巨额薪酬,姚明表示自己很关注公益事
业,特别是近日美国遭受飓风袭击,很多灾区的居民都涌入休斯敦,自己也将为受灾的人们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9月12日是姚明的25岁生日,那天中国男篮将迎战本届亚锦赛上的第4个对手,当记者问到姚明想收到什么生日礼物时,姚明笑着回答道:“要不是你提醒,我都忘了。时间过得真快,我又老了一岁。虽然还有10天了,但我还真没想好想要什么礼物呢。”

  作者:龙培培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