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小将叩响德甲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0:58 竞报

  沃尔夫斯堡盯上冯潇霆郜林———

  本报综合消息 由于在世青赛上的良好表现,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目前向中国足协咨询关于郜林和冯潇霆两名球员的具体情况。

  据悉,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是最早与中国足协进行合作的德甲俱乐部,他们对在世青
赛上表现出色的郜林和冯潇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且希望通过正常渠道引进他们。不过冯潇霆目前有伤在身,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这是目前他的主要问题。

  据悉,沃尔夫斯堡总经理斯特伦茨将在今年德国联赛冬歇期到中国来一趟进行实际考察。他表示引进中国球员对于沃尔夫斯堡来说是一种必然———“因为大众公司的关系”。不过斯特伦茨也坦言:“中国球员登陆欧洲联赛,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是俱乐部的非欧盟球员名额。”(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