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昌镐稳居韩年度棋战排名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0:58 竞报

  据新华社电 韩国棋院昨天公布韩国职业围棋赛年度排名表,有“世界围棋第一高手”之称的李昌镐九段稳居首位。

  韩国棋院昨天排出了国内职业棋手年度排名表,按照2004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期间50名职业棋手的总积分排名。

  李昌镐去年先后夺得王位战、LG精油杯赛、KBS围棋王战冠军,今年又摘取农心担面杯赛、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电子兰德杯王中王战、王位战等桂冠。李昌镐以18846分的总积分排在50名棋手年度排名表的第一位。

  在首次月度排名表上,李世石九段凭借去年底的三星火灾杯、今年的丰田杯和富士通杯三项冠军名列第二位,崔哲瀚九段则以国手战和天元战冠军以及应氏杯赛亚军等战绩居第三位。但是,在年度排名表上,崔哲瀚列第二位,李世石列第三位。在中环杯赛决赛中,崔哲瀚战胜李世石夺冠,从而给他增加了361分排名分。崔哲瀚和李世石的总积分分别为18269和17908分。(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