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德用电话引来国米王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56 竞报

  国米“国王”阿德里亚诺被传与神秘女友秘密订婚———

  在新赛季的意甲首轮比赛中,巴西人阿德里亚诺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带领球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俨然已经成为了梅阿查球场的新国王。这不,现在这位国米国王在场下又传出了好消息。昨天,据巴西媒体透露,阿德里亚诺已在巴西和他的神秘女友丹尼埃拉秘密订婚,他们将在今年圣诞节举行婚礼。

  自从阿德里亚诺在意甲崭露头角以来,好事的意大利狗仔队就一直在四处打探着这位巴西小伙子女友的情况,但是他们却始终没有什么收获。随着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迅速成长为国际足坛的巨星,所有国米球迷甚至是全世界的球迷都在关心,阿德的另一半到底在哪里?

  神通广大的意大利狗仔队对于阿德女友究竟是谁始终没有放弃追踪,直到上赛季即将结束前才有了收获,原来阿德里亚诺正式的女朋友名叫丹尼埃拉,与阿德里亚诺一样,都是1982年出生,同样来自巴西。丹尼埃拉拥有着天使般的脸蛋和魔鬼般的身材,但是她行事却比较小心,不喜欢抛头露面,因此直到近期才被媒体捕捉到蛛丝马迹。据悉,阿德里亚诺与丹尼埃拉是在复活节期间结识的,当时阿德是回到巴西老家过节的,在一次聚会中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漂亮的丹尼埃拉。当看到丹尼埃拉第一眼时,阿德就深深地被她所吸引了,在聚会结束后开始频频与丹尼埃拉进行约会,甚至远在米兰进行比赛和训练期间,阿德也忘不了和丹尼埃拉“煲电话粥”。正是阿德的执著深深地打动了丹尼埃拉的心,这位巴西少女终于投入了阿德的怀抱。随后,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阿德还带着丹尼埃拉到撒丁岛度假,并且一起到曼奇尼的游艇上聚会。正是那次的游艇聚会让曼奇尼与阿德冰释前嫌,国米将帅一团和气,显然,这里面自然也有丹尼埃拉的功劳。上赛季结束后,阿德与丹尼埃拉彼此见过对方父母,双方父母对这对恋人在一起也表示相当满意,并且表示要让这对恋人在今年的圣诞节完婚。

  现在,阿德里亚诺正在随巴西国家队在积极地备战,准备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巴西队在

世界杯南美区
预选赛
中与智利队的比赛,而丹尼埃拉只是在家静静地等待,等待着巴西队胜利的消息,也在等待着与阿德里亚诺在比赛后那短暂的快乐时光。在这件事情上的做法,丹尼埃拉比同名的罗纳尔多的前未婚妻处理得让人信服。丹尼埃拉一向行事很低调,她并不想靠阿德的名气而进入欧洲的娱乐圈,她更宁愿留在巴西发展事业。相信也正是丹尼埃拉这样的气质才会深深地吸引着阿德,相信这也是阿德寻觅已久的真正的妻子。

  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还有谁会比阿德更加幸福呢?而这些利好的消息也一定会成为阿德的动力,会帮助他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作者:小伟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