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如果罢赛必遭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51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日讯(记者 崔恒亮) 今天下午,深圳健力宝队员集体罢训,以此来向俱乐部讨要欠薪的说法,对于两年以来的第二次罢训,深圳队员表示:“我们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而中国足协对深足的这次罢训非常着急,联赛部官员给深足打电话时称,如果罢赛,足协的处罚将会十分严重。

  在公开罢训之后,深足许多队员都关了手机,一名不愿对外透露名字的主力对记者说
明了罢训的原因:“我们今年打了这么多比赛,亚冠联赛的成绩也不错,俱乐部一直拖欠我们的工资和奖金,至今都没有什么说法,现在又要降低我们的伙食标准,大家的忍耐都已经到了极限。”有消息说罢训是自发的,这名主力表示:“这是大家共同的决定,当然两个老外不在其列。”

  目前,汇中天恒方面仍未给出任何说法,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杨猛的手机一直处在秘书台状态。据记者了解,杨猛曾打电话到俱乐部,了解具体情况,但并没有表态。

  而对于深足罢训,最着急的莫过于中

国足协。得到深足罢训消息后,足协联赛部官员李立鹏受领导委托,打电话给深足高层,警告他们,去年10月份深足的第一次罢训影响很恶劣,甚至引起亚足联的关注。而今天的“第二次罢训”务必尽早收场,如果周日深足拒绝客战四川,那么,足协的处罚将会十分严重。不过,记者在采访中得知,深足队员此举只是给俱乐部施加压力,并不想形成罢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