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比战,申花灭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51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日讯(见习记者 董冰) 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19轮战罢最后两场,上海申花主场3:0战胜同城对手上海中邦,积40分的他们理论上还有追赶领头羊大连实德的可能;而在另一场榜尾两队之间的较量中,沈阳金德1:0战胜重庆力帆,将“副班长”的帽子甩给了对手。

  在申花和中邦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中邦曾经凭借主场优势小胜老大哥上海申花,
因此申花此役志在复仇。经过90分钟激战,孙祥、特罗博科、王洪亮三箭齐发,申花主场3:0完胜中邦,积分稳居第二,理论上还有追赶实德的可能。

  另外,沈阳金德在主场凭借外援阿多在第15分钟的进球,以1:0击败了重庆力帆,时隔12轮后再次获得一场中超联赛的胜利。巧合的是,他们第一场胜利的对手也是重庆力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