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炮哑火法网黑马失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17 深圳晚报

  男单战况

  大炮哑火法网黑马失蹄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男单比赛中,阿加西等一众名将再次顺利过关,不过,还是有三位“著名人士”打包回家。

  美国网协顶着巨大压力,将惟一一张给非本土选手的外卡颁给世界排名落到了209位的“澳洲大炮”菲利浦西斯,可是他却首轮就被斯洛伐克选手库切拉直落三盘淘汰出局。他最近参加的7个赛事,都是持外卡参赛的,而且自温网第二轮出局以来,就再也没有赢过一场比赛。

  今年法网大黑马、10号种子普尔塔在美网继续黑下去的梦想破灭,他与瑞士选手瓦里纳卡苦战五盘,仍以2比3落败。

  另外,淘汰了罗迪克的卢森堡选手穆勒以0比3惨败给美国选手吉内佩里,这令美国人额手称庆。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