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裁员人选已有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6: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昨天下午,中国男篮结束亚锦赛前的最后一次练兵,从哈尔滨返回北京。据副领队薛云飞介绍,全队回到天坛公寓稍事休息后于下午5点又在训练局进行训练。

  在与冰岛的首次较量中,中国队狂胜对手,不过两天后中国队的表现却反差较大,对此,薛云飞表示,“主要还是第一场大胜对手后,队员有点思想放松,而且主力后卫刘炜有
病缺阵,使得队伍阵容有所改变,连带着战术也有所调整。”

  至于比赛中反映出来的中国队过度依赖姚明的说法,薛云飞出言谨慎,“姚明是全队的核心,具有号召力,也是榜样,比赛中其他队员产生以姚明为主心骨的想法也很正常。”不过他也承认,随后在亚锦赛上遇到不同打法的球队时,尤纳斯会在姚明的使用上做出不同的安排,不会盲目坚持让姚明打满全场。

  此外,有消息称,中国男篮回京后将做最后一次裁员,“这次裁掉的球员人选,尤纳斯心里早就有谱了,肯定会在亚锦赛出发之前公布,不过绝对不会是今天。”薛云飞信誓旦旦地表示。1(来源:本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