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烽火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6:31 北京晚报

  再赢德比申花3比0胜中邦

  上半场孙祥远射首开纪录;下半场,特罗博科头球破门;终场结束前,小将王洪亮攻进自己在中超的首个进球。这样,申花巩固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但是距离榜首的大连实德仍有10分差距。

  赢得榜尾战金德1比0胜重庆

  这是一场榜尾大战,谁拿到3分将会对赛季末排名起到重要影响。凭借阿多在上半时的进球,沈阳金德1比0战胜了重庆力帆。这场胜利让金德暂时可以喘息一下,也好为明年的更换主场攒点人气。

  李毅继续坐冷板凳深圳0比2不敌天津

  这场比赛虽然深圳队想动真格的,无奈天津队的进攻太犀利,刘巍和毛彪的两个进球将深圳队连续七轮不败的战绩打破,而天津队也凭借这场胜利巩固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无愧中超老大实德3比0胜山东

  大连实德不愧为中超老大,邹捷的梅开二度以及胡兆军的致命一击,让山东人彻底放弃了抵抗,9连胜的实德夺冠的道路已经一马平川,现在留给人们惟一悬念就是提前几轮捧得冠军奖杯了。进两球也被逆转

辽足3比4不敌青岛

  辽宁人的开局堪称完美,徐亮两分钟里就为主队打进两球。但很快,顽强的青岛队就实现了逆转,刘键在上半时临近结束时扳回的一球,下半时又一鼓作气再进三个。尽管终场前辽宁队扳回一球,但他们还是不得不接受主场失利的现实。

  黑马后劲不足国际0比0平武汉

  本来山东队输球是

武汉队追上对手的大好机会,但是黑马显然后劲还是不足。尽管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但门前的机会都把握得不是很好。最终,他们和上海国际0比0战平,无奈取得两连平。本报记者李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