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乒赛:中国女队女单半决赛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5:3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上午,在刚刚结束的乒乓球亚锦赛女单半决赛比赛中,中国选手牛剑锋2比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无缘决赛;另一场半决赛林菱对阵新加坡选手李佳薇,结果经验丰富的林菱技高一筹,4比2(13比11,5比11,11比2,11比7,10比12,11比8)战胜李佳薇,这样女单决赛将在两名中国香港选手之间进行:柳絮飞VS林菱。

  柳絮飞在四分之一决赛中4比3击败了郭跃,另一位女单选手郭焱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
敌中国香港老将林菱,牛剑锋在四分之一比赛中4比1(12比10,11比4,11比3,9比11,11比3)击败了日本选手福原爱。

  牛剑锋与柳絮飞的半决赛率先进行,第一局比赛开始后柳絮飞一度以4比1领先,随后牛剑锋连得10分,以11比4先下一局;但随后几局的比赛中牛剑锋一直处于被动,柳絮飞利用灵活的战术和凶狠的进攻让牛剑锋没有机会反击,连续以9比11、5比11和8比11输掉三局比赛。第五局比赛牛剑锋以11比4扳回一局,但在关键的第六局比赛中,牛剑锋在领先情况下没有抓住机会,柳絮飞以12比10获胜。

  中国女子

乒乓球队继丢失失女团冠军之后又与女单冠军无缘。(奥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