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诺拉强压贝克汉姆当选最性感男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5:3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都市新浪体育讯 英国日前对3000名女性球迷进行了问卷调查,评选她们心目当中前20位最性感的足球球星,结果号称“万人迷”的贝克汉姆这次只能屈居亚军,冠军被曾在纽卡斯尔和热刺队效力过的退役法国球星、今年38岁的大卫-吉诺拉获得。

  虽然吉诺拉被列在最性感球星榜首的结果有点出人意料,可细想一下,这个英俊潇洒、球技高超的法国男人的确有那么一种令人难忘的性感魅力。他略带忧郁的眼神、一头金色
卷发可谓典型的美男子,而刻意留着的小胡子更是让他充满了中年男性的成熟和可依赖感。最重要的是,法国男人特有的浪漫潇洒的气质在吉诺拉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难怪他退役后能够凭借俊朗的外貌进军影视圈。

  吉诺拉1995年加盟纽卡斯尔,第一个赛季就帮助喜鹊登上榜眼宝座。在英超十年最佳战役中,利物浦4比3战胜纽卡斯尔,吉诺拉正是当场比赛的球星。97年转会热刺,99年赢得联赛杯冠军,这也是他在英伦赛场上获得的惟一一座冠军奖杯,并在当年被两个权威机构—英超职业球员联盟和英国记者协会—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员。很多人都说,自从吉诺拉离开之后,白鹿巷球场的尖叫声已经差不多有10年没有出现了。退役后吉诺拉还出版了一本自传,并在美丽妻子的陪伴下四处为自传做宣传,这也让更多的女性有机会感受到他的吸引力。

  除了吉诺拉之外,还有另外两位法国球星也跻身榜单,他们分别是名列第三的亨利和第五的前“

曼联国王”坎通纳。“罗马王子”托蒂列第四名,曾代言名牌内衣的阿森纳中场永贝里列第八,刚刚从
皇马
转会到纽卡斯尔的金童欧文列榜单末尾。有趣的是,虽然英格兰门将大卫·詹姆斯最近因为表现不佳遭到了主帅埃里克森的弃用,但却仍然是女球迷心中的
性感
王子,他这次竟然排到了第六名。

  下述为前20名榜单:

  1 吉诺拉

  2 贝克汉姆

  3 亨利

  4 托蒂

  5 坎通纳

  6 詹姆斯

  7 巴罗什

  8 永贝里

  9 杰拉德

  10 雷德纳普

  11 加里·莱因克尔

  12 希勒

  13 小马尔蒂尼

  14 雷·维尔金斯

  15 辛克莱尔

  16 吉格斯

  17 博格坎普

  18 维尼·琼斯

  19 兰帕德

  20 欧文(苗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