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凯尔特人正式介绍杜威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5:3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凯尔特人队向苏格兰媒体介绍了杜威的到来,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劳维尔表示了对杜威的欢迎,他希望杜威能在这里取得成功,度过四年甚至更多的时间。

  杜威随即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很快的在新俱乐部取得成功。凯尔特人队官方网站介绍到,作为中国最有知名度的球星,杜威的到来引发了当地不小的关注。不过
,考虑到在文化和足球风格上的巨大差距,主帅斯特拉坎认为杜威可能需要四到五个月的时间,来成功的赢得突破。

  不过,杜威打算证明自己能比斯特拉坎所预计的时间更快的适应,他盼望自己的表现能超过人们的预期,“我希望能通过在这里刻苦的训练,尽快的进入一线队中,我相信自己拥有这样的能力。对于还不了解我的球迷来说,我想最好的展现自己的方式就是在球场上有优异的表现。希望我能展现出自己是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在来到这里以前,我对苏格兰足球还并不了解,上一次我来到这里只有三天,不过即使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我也感受到了球迷的友善以及他们的热情,这让我感到非常感动”。

  对于自己转会中的多次谈判,杜威表示,“我一直相信自己会来到这里,我知道凯尔特人队每个人都在努力让这一切成真。

申花队也非常支持我,对此我十分感谢。很多中国球迷也非常支持我,他们知道我加盟了凯尔特人队,一家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他们相信我在这里可以得到更好的成长机会,我也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克劳迪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