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有后两轮主场迁往宝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5:28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有有俱乐部了解到,因为五台山体育场本周六将举办《同一首歌》大型演唱会,有有主场与青岛一战将推迟至下周一,时间依然是晚上7点半。

  而困扰俱乐部多日的有有后两个主场比赛在哪打的问题,昨天也逐渐趋于明朗化。据俱乐部副总张奕介绍,考虑到本赛季球队的主赞助商长岭集团来自陕西宝鸡,有有后两个主场比赛极有可能迁往陕西宝鸡举行,目前联系工作已接近尾声,宝鸡方面对接纳有有这支外
来球队的态度非常积极,因此,此事极有可能促成。据悉,在敲定宝鸡之前,有有俱乐部先后考察了陕西省体育场和西安市体育场,江苏的扬州体育场、苏州体育场和山东济南的人民体育场。

  主场比赛可能移至外省,有有将帅对此的反映是平静中透着一丝担忧。主帅胡云峰表示,迁移主场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毕竟十运会更重要。自己要做的就是带好队伍,尽可能把外迁主场的不利因素减小到最低,虽然没有直接表达不满,但老胡的话语里还是透着一股子不情愿。而有有球员则对主场外迁表示了一定的担心:“陕西能接纳一支南京的球队吗?弄不好主场变成客场,坏了我们冲六的好事。”(刁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