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被“ACE”搞晕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5:28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三盘比赛,三次都拖入抢7,老将阿加西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男单比赛中险些被克罗地亚巨人卡罗维奇拉下马。原因是对方的ACE球实在太过犀利,完全打乱了这位老球王的战略部署。好在阿加西毕竟“功底深厚”,最后仍以3:0涉险过关。

  身高2米08的克罗地亚巨人卡罗维奇的致命杀伤武器——ACE球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了作用,他在此役中发出了惊人的30个ACE球,险些将阿加西淘汰出局,三盘比赛都打到抢7才
决出胜负。现在,在美国本土作战的高排位男单选手仅剩阿加西一人,观众们的热情可想而知。就连阿加西起身喝口水,观众席上都会爆发出掌声和喝彩声,希望第20次参加美网的老将能在这里留下完美的回忆。

  此外,天才少年纳达尔的本场胜利也来之不易,而且比赛还因飓风推迟了1个小时。最后,纳达尔还是以6:4、7:5、6:4的比分击败本土选手詹金斯,顺利杀进第三轮,这也是纳达尔首次打进美网单打第三轮比赛。8号种子科里亚以6:2、6:3、6:2击败31岁的本土老将斯帕迪亚。近期表现异常抢眼的美国酷哥吉内普里以6:1、6:1、6:4轻松打败了首轮爆冷将2号夺冠热门罗迪克淘汰出局的卢森堡新秀穆勒,算是为美国球迷保留了在下半区的半决赛中目睹一场本土大战的希望。下一轮比赛吉内普里将与德国金童哈斯争夺16强,后者以7:6(5)、6:2、6:0轻松击败了日渐陨落的同胞舒特勒。罗布雷多在先输一盘的逆境下,以5:7、7:6(3)、6:3、6:2击败正在寻求东山再起的巴西老红土之王库尔滕。相比之下,被寄予厚望的14号种子托·约翰森、西班牙大帅哥菲·洛佩兹、法网亚军普尔塔则惨遭淘汰,三人分别被法国的格罗斯让、瑞典的索德林以及瑞士的瓦林卡扫地出门。

  女单赛场上,达文波特继续王者风范,以两个6:1击败法国选手帕门蒂尔晋级第三轮。大赛7号种子、比利时姑娘海宁也晋级第三轮。此外,米斯金娜、皮尔斯、德门蒂耶娃和利霍夫采娃等种子选手均取得胜利。(黄启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