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此次没想破纪录 轻松夺冠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38 新民晚报

  走过体育场出口,刘翔突然回头问记者:“知道史冬鹏的成绩吗?”

  事实上,在本次亚锦赛上,刘翔知道,与自己实力最接近的,就是史冬鹏了。亚锦赛前,刘翔压根就不想打听对手的情况,“最大的对手,应该就是我自己了。”

  刘翔的话,有点半开玩笑半当真,但之后他又连忙补充了一句:“当然,其实每个站
上跑道的选手,都是我的对手。”

  昨天,在110米栏第一组预赛中,刘翔在第3跑道。他的右边,第4道,就是日本的老将内藤真人。相比之下,刘翔的队友史冬鹏倒是更“细致”,“我事先打听过了,有个日本选手,也是老将,叫内藤真人,在亚洲地区,也有一定的实力。”

  轻松冲过终点之后,刘翔很快被一群记者包围,“我的感觉还不错啊,我想夺冠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吧,只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得更稳一些。”

  自雅典奥运会之后,何时打破世界纪录的问题,就犹如“影子”般跟随着刘翔。走到哪,都会有好奇的人前来发问。面对当地电视台记者的追问,刘翔这次回答得很坦然:“来这里,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破世界纪录,只希望自己可以轻轻松松地夺冠。”

  对于赛场跑道,刘翔觉得“稍稍有些偏软”,“但可以放心,这不会影响到我的成绩。”

  比赛结束,在运动员休息室简单更衣之后,刘翔顾不上擦汗,就匆匆离去。

  特派记者 阎小娴

  (本报仁川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