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上去就被老大哥打懵了 班宁缺阵对中邦影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38 新民晚报

  终场哨响,看着显示屏上巨大的0比3的比分,卫平站起身,无奈地摇了摇头,“输得多了点,班宁的缺阵对我们的影响太大了。”从上回合的1比0到昨天的0比3,中邦在二度德比时,终于见识到了老大哥的厉害。

  应该说,迎战申花之前,中邦队内多少有些想法。“上回合主场能赢申花,这次他们走了杜威,我们更有理由拿下。”但90分钟下来,不少中邦队员直言对申花有了全新的认
识。“我们一上去就被打懵了,丢球实在太快。申花确实很强大,走了杜威似乎没什么影响,至少在虹口他们是很难被打败的。”

  作为从

申花走出去的球员,李大维和刘宏涛第一次在联赛中回到虹口挑战老东家。对于0比3的比分,两人遗憾之余都认为很正常。“申花各个位置上都有很强的球员,锋线上连谢晖都要做板凳。今天我们丢球太早,整个战术方案都被打乱了,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同样“回到过去”的还有邹忠伟,这位当年老申花的领队,对虹口有特殊的感情。比赛结束后,邹忠伟忙着和当年的部下打招呼,“申花确实厉害,以后还要向你们多多学习啊。”

  虽然0比3失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马良行的表情倒也轻松。对于比分,马良行似乎并不看重,“本来可以少丢几个,但我们要攻出去打,就必须冒风险。”反倒是开场一分钟丢球,让马良行耿耿于怀,“这个球太不应该,说明我们队员还太年轻,这就是成长付出的代价。”

  本报记者 徐东海

  申花队(左)强大的冲击力让中邦队防不胜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37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