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首轮黑马昙花一现 穆勒第二轮0-3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创造了迄今为止本届美网最大冷门——首轮淘汰赛会4号种子选手罗迪克的卢森堡人穆勒被证明只是昙花一现,在昨天进行的美网第二轮比赛中,他被另一位美国选手吉内普里以两个6-1和6-4的比分“打回原型”,惨遭淘汰。

  据华奥星空报道,穆勒在淘汰4号种子罗迪克之后,显然成为了美网赛场的明星,他说:“很高兴在第二天还能进入国家网球俱乐部,周围人整天叫着我的名字,这是‘穆勒’那
也是‘穆勒’。但是对这一切我还没有准备好。这一切对我来说太多了。”

  赛后穆勒在接手采访时表示:“昨天我跟罗迪克打得相当好,的那是今天——当然打得比较遭。但是这跟网球没关系,这是我脑子里的想法在作怪。我必须学会怎么去应付这些。昨天我没有足够的时间休息,我接了无数个电话。我没想到那(淘汰罗迪克)让其他人如此震惊。”结果接电话过多让这位黑马的脚步在第二轮嘎然停止,不知道那些打电话的人们会不会意识到,也许正是他们的好奇,断送了穆勒的美网之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