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艰难晋级我女单全体毕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2:22 新闻晚报
阿加西艰难晋级我女单全体毕业(图)
据新华社电

  在美网1日的日场比赛中,网坛“常青树”、美国网球的偶像阿加西受到克罗地亚2米09的大个子球员卡洛维奇的强力挑战,经过连续三个“抢七”才幸运通过了男单第二轮。硕果仅存的孙甜甜经验不足,以接近比分负于西班牙选手加里格斯,意味着中国女单已全体毕业。

  35岁的美国光头老将苦斗2个半小时,才以7∶6(4)、7∶6(5)和7∶6(4)险胜对手,赢得他在美网的第73场胜利。在美网历史上,只有捷克人伦德尔比他的胜场多。

  中国女单的“最后希望”孙甜甜当日下午以4∶6、5∶7负于32号种子加里格斯,被淘汰出局,这标志着中国角逐本届美网的女单选手已全都“毕业”。单打失利的李娜今天与日本选手藤原里华合作,以7∶6(5)、6∶3击败斯洛伐克与
意大利
临时搭档的组合胡萨洛娃/斯基亚沃内,进入女双第二轮。此前,中国女选手彭帅、李娜分别在首轮比赛中负于芬兰选手莱内和女单二号种子、美国老将达文波特;郑洁首轮闯过捷克球员贝内索娃一关后,在昨天的第二轮中输给另一名捷克选手、26号种子瓦伊迪索娃。两名进入女单正选赛的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和谢淑薇也都未能冲过第一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