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强赛变成中国队内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2: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6位中国小伙子晋级男单八强,7朵中国金花只为国外选手让出一个八强席位,女双八强更是全部被中国选手包揽!这让国外高手本就“稀缺”的2005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彻底沦为中国队的队内赛。

  只有4号种子陈宏和8号种子夏煊泽的出局,给沉闷的大师赛带来了一些刺激,他们分别输给了中国新锐朱伟伦和吴云勇。中国香港队的5号种子吴蔚也顺利晋级,男单八强中仅有
的两位外籍选手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关明鸿和丹麦的卡尔杜。

  女单方面,中国姑娘王仪涵发挥出色,直落两盘击败世界排名第十的日本选手米仓加奈子闯入八强。中国香港队的王晨退出,让蒋燕皎不战而胜。八强惟一一位非中国队选手是荷兰的欧洲冠军姚洁。

  在女双比赛中,进入八强的全部都是中国选手;奥运会冠军张军/高崚和新科世锦赛亚军谢中博/张亚雯带领4对队友一起晋级混双八强;惟一存在对抗的是男双比赛,与付海峰/蔡赟一起晋级的只有3对中国选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