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励勤/陈玘又失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2: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田卫化)第17届亚乒赛昨日决出3项双打冠军。中国队获得了女双和混双冠军,但男双冠军被中国香港队选手高礼泽/李静夺走。

  男双冠军之争拼到了最后一刻,中国队的临时搭档王励勤/陈玘在决胜局以3分负于奥运会亚军、中国香港队的高礼泽/李静。去年的雅典奥运会,陈玘曾与马琳搭档在男双决赛中战胜高礼泽/李静夺冠,而王励勤则与闫森搭档获得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双冠军。但王
励勤和陈玘配合的时间显然还太短,昨日7局的比分是11比7、7比11、9比11、12比10、11比7、9比11和8比11。

  女双决赛是中国队选手的“内战”,郭焱/刘诗雯以4比2战胜队友郭跃/牛剑锋,6局比分是11比9、6比11、11比8、13比11、4比11和11比9。而在混双决赛中,中国队的王励勤/郭跃以4比0轻取中国香港队的高礼泽/张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