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队踢赢上海德比战 金德队终止十二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20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 中超联赛1日晚进行了第十九轮赛事的最后两场比赛,结果申花队在上海德比战中取胜中邦队,积分稳居第二;沈阳队在弱旅交手中击败重庆力帆队,结束了12轮不胜。

  在上海,继上场德比战客场击败同城球队国际队后,上海申花队主场以3比0大胜另一支同城球队中邦队。开场仅仅1分钟,申花队就由孙祥(上)攻入一球;第65分钟,申花队外
援特罗博科在队友的掩护下抢点头球攻破中邦队的球门;补时阶段,于涛远射,中邦队门将扑球脱手,快速跟上的申花队小将王洪亮轻松推射空门得手。至此申花队取得了5连胜,以40分继续排名中超积分榜第二。

  在沈阳,金德队终于赢球了。在不胜纪录延续到第12场的时候,沈阳队以1比0战胜了重庆队,取得了今年联赛的第二场胜利。巧合的是,两次送给金德队3分的都是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重庆力帆队。全场比赛唯一的闪光点出现在上半场第15分钟,金德队外援阿多和新科国脚陈涛在重庆队禁区前打出了精彩的二过二配合,最终突入禁区的阿多劲射攻破了国门李健把守的大门。

  另外,几天来一直传闻的“罢训危机”终于成为现实。1日下午,本赛季一直风波不断的深圳队球员再次集体罢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