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宏夏煊泽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2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实习生黄越龙)首届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队有五名男单和七名女单选手进入八强,老将陈宏和夏煊泽被淘汰。

  男单比赛,世界排名第七的陈宏苦战三局,仍被新锐朱伟伦以2比1(15比4、4比15、15比11)的比分挑落马下,无缘八强;2003年世锦赛男单冠军夏煊泽被小将吴云勇以2比1(15比11、11比15、15比10)淘汰。其他进入八强的男单选手是,林丹、鲍春来、陈郁、中国
香港选手吴蔚、马来西亚选手关明鸿和丹麦选手卡尔杜。女单比赛,中国小将王仪涵淘汰日本选手米仓加奈子,中国香港选手王晨退出比赛,让中国小将蒋燕皎不战而胜,八强中惟一一名非中国选手是代表荷兰出战的前中国选手姚洁。中国选手张宁、谢杏芳、周蜜、刘健和王琳也都进入了八强。

  其他三个双打项目都产生了八强,没有冷门爆出。其中女双八强是清一色中国姑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