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沃比克希望重返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2年世界杯时协助希丁克带领韩国队打进4强的荷兰人皮姆·沃比克希望能再次回到韩国,他说,我了解韩国足球,了解韩国大部分选手,我也了解韩国。

  在韩日世界杯过去3年后,韩国人没有忘记沃比克。自邦弗雷雷下课后,韩国一家门户网站对未来国家队主教练人选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沃比克赢得了15万张选票的17.7%,排在10位候选人的第二位。车范根以24.5%排名第一,釜山偶像队外籍主教练波特菲尔德杰以1
0%列第三位。

  在经历了2002年世界杯之后,沃比克再次作希丁克的助理教练执教埃因霍温队,2003年他成为日本京都队主教练,之后他执教安的列斯群岛队,这是沃比克第一次当一个国家队的主教练。

  目前沃比克正在阿联酋的迪拜作为另一位荷兰知名教练阿德沃卡特的助理教练执教一支俱乐部队。48岁的沃比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韩国队最近糟糕的战绩让他吃惊,他认为,韩国足协之所以此前让葡萄牙人科埃略和邦弗雷雷入主韩国国家队,是因为没有足够的钱与大牌教练签约。

  作者:刘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