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勒尔不与东家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拒绝了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后,捷克前锋科勒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德甲的多特蒙德。

  虽然科勒尔本人表示很喜欢多特蒙德的球迷,还想在多特蒙德继续效力一个赛季,但由于与俱乐部无法达成一致,他选择了不与俱乐部续约。多特蒙德俱乐部近日也正式对外宣布,32岁的科勒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俱乐部另谋他就,俱乐部体育总监佐克说:“我们
很遗憾科勒尔拒绝了我们提供的新合同,但是我们尊重他的决定。”

  自从上赛季以来多特蒙德一直受到破产危机的影响,目前他们在德甲赛场上的情况并不妙,3轮过后只取得了2平1负的糟糕战绩。在德国杯第一轮比赛中,他们被一支德乙球队淘汰出局。由于在国际托托杯上的失利,他们也没有取得进军欧洲联盟杯的资格。科勒尔选择下赛季离开多特蒙德,与他们近来不尽人意的战绩有很大的关系。

  身高2.02米的科勒尔是德甲乃至欧洲赛场上身材最高的前锋,2001年他从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队加盟多特蒙德,并且帮助该俱乐部获得了2002年德国杯的冠军。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