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拉迪诺自信有出色表现 将凭实力争夺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意大利“超级男生”吉拉迪诺再次入围意大利国家队,这位年轻的前锋球员对自己在即将到来的国家队比赛和漫长的意甲赛季都充满了信心。

  《米兰体育报》报道,在意大利国家队训练营中,吉拉迪诺的状态依旧出色。“我想凭借自己的实力确立在AC米兰俱乐部中的位置。俱乐部应该为他们将意大利国家队队员的状态保持得如此之好而感到自豪,”吉拉迪诺说,确实,在锋线人才济济的米兰阵容中想要得
到一席之地,需要无与伦比的实力和绝佳的状态,“我进行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训练,它们十分有效,我将在球场上作出证明,为了意大利队,我还要在AC米兰与锡耶纳的比赛中攻入自己加盟后的首粒入球。我要证明给所有人看,(对我的)批评都是不成熟的。”

  另据报道,这位年轻的米兰前锋对上轮联赛在“沼泽地”中被升班马阿斯科利逼平仍感到耿耿于怀。“(阿斯克利)球场处罚了所有的人。(当值主裁判)德.桑蒂斯很不走运,因为他让球在球场中唯一能弹起来的地方测试,不过其他的地方都是不能比赛的。”

  抱怨归抱怨,吉拉迪诺仍旧相信红黑军团很快就会回到胜利的轨道。“我并不担心。

AC米兰将在与
锡耶纳
的比赛中完全恢复,”吉拉迪诺自信地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