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中场铁闸一度萌生去意 加图索曾考虑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在意大利国家队的训练场下,效力于AC米兰的国脚加图索透露出一条令人吃惊的消息:在过去的数个星期内,自己已经萌生了离开AC米兰的想法。

  “在过去的十天内,我曾有了离开AC米兰的想法,因为我感到了很大的压力。但经过仔细的考虑之后,我还是决定继续做一名红黑战士,因为我们的俱乐部总是为球员着想,”加图索表示,“在伊斯坦布尔之后,整个球队失落的情绪都十分严重,我也曾想过离开。十
天之后,我和安切洛蒂作了一次深刻的交谈,把一切都谈清楚了。现在我又恢复了往日的热情。”

  加图索在场上的特点就是永远不知疲倦,并以凶悍的拼抢著称,是AC米兰不可或缺的中场工兵型选手。他1996年出道于佩鲁贾队,在一年后转会苏超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并在那里成名,之后他返回意甲,经过自己不懈的奋斗最终得到了AC米兰的青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