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柔道队出征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柯昊)两年一次的世界柔道锦标赛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由11名队员组成的中国柔道队将于今日踏上征程。实力不俗的我省选手张粉红因备战十运会而未随队出征。

  本次世锦赛,中国队将参加男女共11个级别的比赛。奥运会银牌、铜牌得主刘霞、高峰将分别参加78公斤级和48公斤级比赛,2003年世锦赛金牌得主佟文将参加无差别级比赛。
其他5名女子选手分别是参加52公斤级的李营、57公斤级的俞亚玲、63公斤级的徐玉华、70公斤级的张占捷以及78公斤以上级的张桐。男子方面则选派了60公斤级的鲍志华、73公斤级的嘎娃和81公斤级的郭磊。

  20岁的延安姑娘张粉红此前入选了国家集训队,她在集训中的出色表现颇受行家好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