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乒赛决出3项双打冠军男单中国队两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韩国济州岛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俊璞张寒)第十七届亚乒赛单项比赛1日决出3项双打冠军。中国选手获得女双和混双冠军,中国香港选手夺得男双冠军。

  男双冠军之争拼到了最后一刻,中国香港队高礼泽/李静以3分的微弱优势险胜中国队的王励勤/陈杞,7局比分是7∶11、11∶7、11∶9、10∶12、7∶11、11∶9、11∶8。韩国的吴尚垠/李廷祐和中国台北庄智渊/蒋澎龙并列第三。

  女双决赛是中国选手“内战”,郭焱/刘诗雯以4∶2胜郭跃/牛剑锋。日本福原爱/藤沼亚衣和中国香港队帖娅娜/张瑞并列第三。

  中国队的王励勤/郭跃在混双决赛中战胜了中国香港队高礼泽/张瑞,比分是4∶0。日本队的吉田海伟/福冈春菜和中国选手马龙/李晓霞并列第三。

  1日还进行了男单第三、四轮比赛,进入八强的选手是头号种子中国队的王励勤、中国台北队的庄智渊、中国队的郝帅、韩国头号选手吴尚垠和崔炫镇、中国香港队的梁柱恩、奥运会男单冠军韩国队的柳承敏、中国香港队的李静。按此顺序,相邻的两位选手将在1/4决赛中对阵。

  

中国队男单选手王皓、陈杞、马龙在第三轮比赛中均告失利,未能进入前十六名。2日,本次比赛将决出男、女单打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