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召开三支奥运相关队伍协调会三位主帅同堂议事解决征调球员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16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叶飞)今天,中国足协将召集中国男足、中国女足以及刚刚成立的国家青年男足,三支和08奥运备战有关的球队全体教练开会。会议将由足协08奥运办公室主任李冬生主持,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亲自参会,而主题将是协调国家队同各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国家队和国青队之间的关系,三支球队未来一段时间的训练计划等和08奥运备战息息相关的重要议题。

  在今天的会议上,男足国家队目前在征调球员时,和各俱乐部产生的利益冲突,将是重点解决的问题。由于今天国字号球队在征兵时,曾多次受到了以山东俱乐部为首的中超大牌俱乐部的抵触,所以在今天的会议之后,足协可能将出台一系列文件,以保证在今后的国字号球队征兵时能工作得更加顺畅。而国家队方面也将在未来的备战过程中,采取缩短单次备战集训时间、增加集训次数这种方式,来努力减少和各地方俱乐部之间的摩擦。

  而刚刚到任的男足青年队教练组,则将介绍本队在明年亚青赛决赛之前的训练计划以及工作安排。

  据记者了解,用高密度、高水平的国际比赛来锻炼这支球队,已经成为足协打造新国青的主要思路。在明年亚青赛决赛之前,新国青将参加土伦杯、葡萄牙波尔图国际邀请赛以及其他一系列高水平国际赛事,为一支青年队安排如此高密度、高水平的国际赛事,在过去足协历史上是从未有过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