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申花赢德比沈阳再尝胜利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中超申花赢德比沈阳再尝胜利果(图)
  重庆队球员孙治(右二)与对手拼抢。新华社记者郭大岳摄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李沁阳)中超第19轮剩余两场比赛昨日晚上进行,上海申花继上一轮赢了与国际队的德比后,昨日以3∶0再度拿下上海另一支中超球队中邦队,再度在上海德比中称雄。已经很久没有尝到赢球滋味的沈阳金德队,以1∶0艰难战胜重庆力帆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上一轮在“客场”以2∶1力克国际队,申花队可谓士气正旺。昨日坐镇“主场”迎战另一支上海兄弟中邦队,由于对手是一支升班马,因此申花取胜把握非常大。比赛开场仅一分钟,
申花
队孙祥便攻入一球,帮主队取得领先优势。失球后的中邦队试图扳平比分,无奈球队实力有限,组织的进攻基本上难以给申花队大门构成威胁。下半场易边续战,申花队为了扩大比分,继续向对手腹地施压。第65分钟,特罗博科打进第二粒进球。伤停补时阶段王洪亮补射中的,将比分锁定为3∶0。

  昨日坐镇主场的沈阳金德队,面对与自己实力相差无几的重庆力帆队,自然想再尝尝赢球的滋味。比赛开始后,两队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第15分钟,阿多率先为主队建功。失球后的力帆队全力进行反扑,而领先的主队则迅速收缩防线,不给对手任何机会,1∶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