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周冠军呼唤沈阳小伙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33 沈阳晚报

  沈阳首届“雪花鲜啤杯”背媳妇(情侣)大赛本周末将进入第四周,这也是本届大赛最后一周的小组赛,如果你想进入总决赛并赢取5000元超值大奖,本周大赛将是最后机会。

  背媳妇(情侣)大赛受到沈城百姓的极大关注,在前三周的比赛中,每一周的比赛现场都出现了人山人海的热烈场面。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第一周背媳妇大赛的周冠军被正在大连读书的沈阳小伙儿摘走后,在第二周和第三周的比赛中周冠军都是被外地小伙儿抢走,一
个是来自重庆,一个是来自朝阳,不知道在最后一周的小组赛中,沈阳小伙儿能不能在家乡父老面前当一把英雄。

  另外,周冠军的成绩是越来越好,分别是:第一周:17秒12,第二周:13秒22,第三周12秒70,媳妇是越背越快,在最后一周的比赛中,能否再有更快的背媳妇纪录值得人们期待。

  第四周的小组赛结束后,每周的前三名选手将在第五周汇聚一堂,参加最后总决赛,如果能在总决赛中获得总冠军的话,那么等待您的就将是5000元的超值大奖。

  如果您想抓住最后的机会,赶快拨打报名电话:62390810、23862388———3415。特别提示:

  第四周的“雪花鲜啤杯”背媳妇(情侣)大赛将于本周六(9月3日)下午5时在东陵区长青公园内进行。(乘车路线:4321终点,239路公交车终点下车前走50米即是。)参赛选手请穿着轻便服装和运动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