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径亚锦赛:刘翔13秒65轻松进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第16届亚洲田径锦标赛昨日在韩国仁川揭幕,中国选手刘翔在110米栏预赛中以排名第一的13秒65的成绩晋级将于今日下午举行的决赛。“我的感觉非常好,赢得冠军应该没有问题,只要稳一点就行。”预赛结束后的刘翔说道。

  本次110米栏赛事,中国队派出了刘翔和史冬鹏两人参赛。作为参加本届亚锦赛的唯一一名奥运冠军,刘翔可以说是本届赛事的标志性人物,组委会的宣传海报就是用他的跨栏照片。当昨日下午刘翔进入场地热身时,更是受到了场内观众的热烈欢迎。在跑道的终点很多韩国观众更是挥动着中国国旗,为他加油助威。面对韩国观众的热情,刘翔则面带微笑频频地向场内观众挥手致意。

  在亚洲,刘翔可以说是难觅对手。预赛开始后,刘翔在第一小组的比赛中跑得非常轻松,最后他以13秒65的成绩小组第一晋级决赛。伊朗选手甘德曼尼获得第二,成绩为13秒88。在刘翔轻松入决赛的同时,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史冬鹏也在第二小组赛中,跑出13秒88的成绩,进入决赛。

  刘翔如果在本次亚锦赛中夺冠,他便获得参加明年在雅典举行的
世界杯
赛的资格。
田径亚锦赛:刘翔13秒65轻松进决赛(图)
刘翔:“我的感觉非常好!”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