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抗议欠薪,深足再罢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欠薪,在目前国内足球俱乐部屡见不鲜的一种现象。但当欠薪已成为习惯时,球员的忍耐程度显然也有限。9月1日,深圳健力宝队除两名外援外其他国内球员均选择了罢训来抗议俱乐部长时间的欠薪。这也是健力宝队球员继去年10月18日罢训后,再一次因为欠薪而罢训。

  仅两名外援参加训练

  下午4时半,是健力宝队训练时间。在此之前,健力宝队教练组郭瑞龙、谢峰、张军以及外籍体能教练等人均早早来到了球队训练地———深圳体育场副场。在以往,他们都是在4时半前与健力宝队队员一起从马路对面的笔架山体工大队宿舍出发,但在昨天,队员们没有在宿舍楼下集合,也没有从宿舍往训练场上走。

  这时,郭瑞龙、谢峰等教练已经隐隐约约感觉到下午训练无法按时开始了,但作为教练的他们依然还是准时出现来到了训练场。与此同时,深圳当地几家媒体记者也已经来到训练场边,看上去,大家都知道健力宝队有事情要发生了。

  记者问郭瑞龙,球员是不是罢训了。郭瑞龙表示,他自己不知道,还让记者们耐心在场边等待一下。时间一分一分地过去,训练场上除了郭瑞龙、谢峰等教练外,还有就是在苦苦等候的媒体记者。在这过程中,吉马和马里科两名外援来到了训练场。当他俩看到其他队友没有在训练场时,先是一愣,但很快他们似乎也明白已经发生了什么事。当记者问他俩时,他们表示不知道队友们会这样做。
抗议欠薪,深足再罢训(图)
上图:深圳队球员对于俱乐部的行为难以接受。

  本周还要战四川冠城

  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下午5点半,训练场上除了吉马和马里科外,健力宝队其他球员依然不见踪影。郭瑞龙表示,他自己也不清楚球员为什么会不参加训练,具体情况还需要了解。同时,他也希望队员能参加9月2日的训练。毕竟球队在9月3日就要开赴成都,准备9月4日客场挑战四川冠城队了。

  据悉,健力宝队队员这次选择罢训的原因与去年10月18日首次罢训的原因一样,都是抗议俱乐部拖欠工资和奖金。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