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乒连折三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24 沈阳今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隋晓光)在中国女乒丢掉亚乒赛团体冠军之后,中国男乒昨天又开始接二连三地输球了。

  在男单比赛中,王皓、陈王己、马龙三位“08奥运之星”竟然连8强都未能进去。在男双决赛中,中国名将王励勤/陈王己面对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李静的挑战,出人意料地以3:4失利,再次丢掉了一项冠军。中国香港队则在勇夺女团冠军之后,又收获了男双冠军。

  如果说女单两小将李晓霞和刘诗雯输球是有情可原的话,那么王皓、陈王己、马龙三位强手的失利则有些说不过去。尤其是王皓,他作为刘国梁最为器重的新人,先是在雅典奥运会失利,接着又在世乒赛上输球,这一次面对世界排名在50名开外的日本选手水谷隼,竟然也能以2:4惨败。另外陈王己也以2:4不敌韩国的崔贤珍,让他单打冲牌的梦想瞬间破灭。17岁的小将马龙同样是以2:4不敌原中国河北选手、现代表日本参赛的吉田海伟(宋海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