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做凯尔特人,成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昨天,凯尔特人俱乐部宣布与杜威签约四年,杜威终于实现了留洋梦想。

  当地时间8月31日20点45分,抵达格拉斯哥的杜威,除了受到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官员和球迷迎接外,更有一份崭新的合同在等待着他。

  由于凯尔特人俱乐部的通融,苏格兰足总延迟了办理杜威转会手续的时间,但杜威依旧要和时间赛跑,在8月31日12点之前必须完成全部的转会手续。因此,杜威下飞机后,马上在对方提供的合同上签字,凯尔特人俱乐部也抓紧时间,立即把合同传真给苏格兰足总。

  凯尔特人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宣告杜威加盟,俱乐部官方网站在显要位置发布了杜威加盟的公告。俱乐部发言人说,“我们很高兴在未来的四年得到杜威,虽然说明年1月还要就永久转会再作一次商定,但是我们真心期望着他在接下来的四年内都能为我们俱乐部效力。现在,我们期待看到杜威马上能为凯尔特人队出场比赛。”

  “最后一道程序,我们在等待中

国足协把国际转会证明发到苏格兰足总,只要转会证明到位,杜威就完全具备了代表凯尔特人上场比赛的资格”,杜威的经纪人小邵向记者透露。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凯尔特人俱乐部已经召开新闻发布会,把杜威介绍给当地的媒体和球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