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健力宝球员再度罢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一直受拖欠工资、奖金困扰的深圳健力宝队队员,昨天再次集体做出了一次极端举动:罢训。这是自去年10月18日后健力宝队队员的第二次罢训。

  昨天下午4点半,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郭瑞龙像往常一样等候在训练场中央,却没有一名队员前来训练。虽然先前有消息说队员要为俱乐部拖欠工资、奖金一事而罢训,但郭瑞龙表示他并没有想到这一幕会真的发生。郭瑞龙独自在场上等到5点过后只能无奈离去。

  关于这次罢训,接受采访的健力宝队员都不愿意透露姓名,但他们几乎都表达出了同一个意思:“之所以罢训,是想告诉拥有俱乐部的汇中天恒公司:支付工资、奖金是任何一个俱乐部经营者基本的义务,而要求得到自己应得的工资、奖金则是每个球员应得的权利。”

  据了解,俱乐部拖欠健力宝队员的工资是从7月份开始的,而球员收入的主体———球队的赢、平球奖金,从联赛开始至今只发过两场亚冠联赛和一场中超联赛。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主力队员表示:“我们也知道罢训不是一个聪明的办法,但我们已没有办法,中超没有一家俱乐部像我们这样大规模拖欠工资、奖金的。”

  罢训事件发生后,

健力宝俱乐部管理层一直没有接受采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