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又赢了一场德比 涅波感慨:拼出了100%的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陈怡 记者陈华张玮)昨天晚上,上海申花队以3比0完胜中邦队,报了联赛第一循环客场落败的一箭之仇。中超19轮过后,申花队以40分稳居中超积分榜第二位。

  挟上周德比战胜国际队的余威,申花队整场比赛中都表现得非常活跃。开场仅一分钟,孙祥便依靠一脚高质量的远射破门。实力一直为人诟病的外援格兰,竟然铁树开花,在
第65分钟用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这粒进球,点燃了虹口足球场内球迷的热情,他们不断掀起了一波波人浪,场面相当壮观。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中邦队加强了进攻力度,却始终找不到射门感觉,屡次浪费良机。第91分钟,替补上场的申花小将王洪亮补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比0。

  中邦队主帅马良行赛后坦言,“丢球太早是失败的关键因素,面对实德、

鲁能
申花
,我们都是开场不久就丢球,这说明队员在经验上还有欠缺。”申花主帅涅波则感慨,“这场比赛球员确实拼出了100%的能力。”

  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沈阳金德凭借外援阿多的进球,以1比0击败重庆力帆,结束前12轮不胜的尴尬纪录。依靠这场胜利,沈阳金德队甩掉积分榜倒数第一的帽子,取而代之的是重庆力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