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球大师赛几成国内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1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9月1日讯(记者童德芸)昨天在北京开幕的2005中英人寿杯羽毛球大师赛今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由于羽毛球强国印尼、韩国未派队员参赛,马来西亚和丹麦队前来参赛的多为二线队员,因而这项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六星级赛事成色大打折扣,几乎成了中国国内的赛事。在今天结束的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比赛中,中国队高奏凯歌。

  在今天中午产生的女单八强中,只有一位来自荷兰的前中国籍选手姚洁,其余均为中
国选手,她们是王琳、刘健、蒋燕皎、王仪涵、张宁、谢杏芳、周蜜。

  而男单八强中,也只有丹麦队的卡尔杜和马来西亚的关明鸿,其余6位均为中国选手。他们分别是:林丹、朱伟伦、吴云勇、鲍春来、吴蔚、陈郁。

  中国再次证明了在女双项目上的绝对优势,包揽八强席位,提前将这个单项的冠军收入囊中;混双仅有两对新加坡选手突出中国重围进入八强。男双中国七对选手出战仅有三对进入1/4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