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球队签约4年 杜威正式加盟苏格兰凯尔特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一日电苏格兰消息: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北京时间九月一日凌晨完成了杜威注册手续,并宣布与杜威签约四年,这意味着杜威完成了转会凯尔特人队的全部工作。

  凯尔特人队官方网站宣布,当地时间八月三十一日晚,杜威与凯尔特人队正式签订了为期四年的新合同。杜威上月曾在苏格兰接受球队的考察,当时他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二十三岁的杜威曾十二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并且是中国国奥队队长。

  凯尔特人俱乐部发言人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未来的四年得到杜威,我们希望明年一月的时候能完成永久转会协议,我们期待着看到杜威在将来为凯尔特人队出场比赛。”

  有消息称,上海申花俱乐部将在明年一月与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就杜威永久转会一事进行磋商。如果成功,杜威将履行在凯尔特人队余下的合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