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发工资就不踢球了 深圳球员又一次闹罢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据文汇报报道,在中超联赛第19轮消极地在主场败给天津队之后,深圳健力宝队全体球员终于兑现了此前的传言,罢训!

  1日下午4时30分,当深圳队主教练郭瑞龙准时出现在训练场时,迎接他的不是准备训练的健力宝球员,而是空荡荡的球场。郭瑞龙的脸色一下铁青起来。“他们可能正在过来的路上,我们等等吧。”郭瑞龙向身边的记者解释说,却又更像是在安慰自己。但是随着时间
的推移,深圳球员的身影始终没有出现,郭瑞龙不得不接受球员罢训的现实。

  去年年底,被久拖薪水的深圳队球员进行了一次集体罢训。这次,他们又为了争取自己被拖欠的工资、奖金采取了罢训的极端行为。郭瑞龙对于球员罢训显得十分无奈:“我可以理解球员的心情,但采取这种激进的方式来争取自己的利益却并不可取。深圳足球成为一支冠军球队不容易,是深圳市政府、深圳球迷、深圳俱乐部和深圳球员等方方面面努力的结果。现在球员采取这种方式来解决问题,能否奏效是个问题。更重要的是对深圳足球和深圳球迷造成巨大的打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