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威击ace球为灾区捐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07 南京晨报

  晨报讯北京时间9月1日,美网女单第二轮比赛打响,澳网冠军小威状态出色,她以两个62击败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顺利晋级。赛后小威表示,她本场比赛之后本赛季每发出一记ace球,就捐献100美元给卡特里娜飓风的受难者。

  赛后,小威对到场的观众说:“我要感谢所有观看我比赛的人,我现在想到的是在飓风肆虐地方受难的人们,为了帮助这些痛苦的人们,在本赛季剩下的赛事中我每发出一记ac
e球就会捐助100美元。”随后小威又详细解释了为何有此番举动,她说:“我每天看电视,都是飓风的消息,它造成的破坏太大了。”

  周一开始的飓风“卡特里娜”连日来横扫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各州,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80%的面积被洪水淹没,目前已经造成200多人死亡,成千上万的人无家可归。据报道,这次飓风给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将是美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