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对!他还不止服用一种违禁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07 南京晨报

  晨报讯当地时间9月1日,经世界反兴奋剂专家认定,美国自行车名将阿姆斯特朗的“环法七冠王”之称大有水分。这一认定令所有崇拜阿姆斯特朗的人心头一沉。

  法国《队报》上周公布了1999年环法赛时检测EPO的具体结果,称在1999年的药检中,阿姆斯特朗的EPO检测6次呈阳性,但是环法赛从2004年才正式进行EPO的检测。不过,阿姆斯特朗对此的反应极为强烈。他不仅否认了《队报》的控告,更声称这一报道使他成为了“
政治迫害”的牺牲品。他甚至考虑是否要将法国《队报》、法国国家反兴奋剂实验室和环法大赛负责人告上法庭。

  但是,体育违禁药品监察专家亚历山德罗昨日指出,越来越多的现象表明,阿姆斯特朗不只曾经服用过促红细胞生成素(EPO)的违禁药物,并且还服用过更多合成代谢类固醇药物。当然,亚历山德罗也批评了法国《队报》中对于美国人彻底诋毁的说法,《队报》的所属公司同时也是环法自行车赛的组织公司。“他们提供的材料当然是毫无疑问的,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他们公司与这件事情毫无瓜葛。”(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