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董:连续两赛季首场有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07 南京晨报

  比乙联赛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拉开战幕,在安特卫普队的首轮联赛中,董方卓踢满全场,并在第80分钟时利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帮助己队在主场以11逼平了蒙斯队。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小董连续两个赛季在首轮联赛中便取得进球,着实神奇。

  上半场,首发出场的董方卓一直得不到队友的支持,甚至很少拿到球,与锋线搭档奥尔金的配合也很少。反倒是蒙斯队攻势如潮,好像是要把从甲级队掉下来的这口气撒到主队
身上。结果,半场结束前客队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安特卫普队依旧没有起色,而客队的攻势更猛,第65分钟,蒙斯队的一次射门击中门柱,差点锁定胜局。关键时刻,董方卓爆发出了能量,第74分钟,他禁区外的一脚远射迫使对方守门员做出了扑救动作;第80分钟,安特卫普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当仁不让的董方卓径直走向了罚球点,两位队友一搓一拨,董方卓的踢出的皮球绕过人墙,飞进了远角。

  这是董方卓本赛季的首粒联赛进球,而在上个赛季的比乙联赛首轮中,董方卓也取得了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董方卓曾在甲级联赛中射进1球,在上赛季比乙射进6球,在上赛季比利时杯射进1球,在所有他的进球的场次中,安特卫普队都赢得了胜利,只有昨天第一次出现“例外”。赛后董方卓对自己的表现表示了满意,而安特卫普队主教练雷吉·范阿克更是高度评价了小董:“他就是我们需要的那种优秀球员,更为重要的是他还很年轻,还在日益提高,与队友的配合也日渐默契。特别是他打进的那粒进球,绝对称得上世界级。”(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