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微笑着向苏媒体表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07 南京晨报

  苏格兰格拉斯哥当地时间8月31日20点45分,杜威乘坐的航班顺利抵达格拉斯哥。在机场,凯尔特人俱乐部安排官员与随行人员一起前往迎接,与杜威一同前往俱乐部,在转会截止日前,杜威有望完成一切必要手续,正式加盟凯尔特人队。

  从上海到格拉斯哥,对杜威来说绝对是漫长而又短暂的。经历了试训,谈判,劳工证问题,更改航班等一系列的过程后,这接近30小时的旅途他觉得是值得的。在到达格拉斯哥
以后,杜威的满脸笑容很好地说明了他喜悦的心情。在机场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他表达对自己来凯尔特人队踢球有绝对的信心,“我相信自己可以符合他们(凯尔特人队)的要求,我坚信我能行!”

  杜威下飞机以后,便直接到凯尔特人队的总部报到,争取在当地时间零点以前,完成所有手续,正式成为该队球员。(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