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宣布"一五计划" 欲率切尔西称霸英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据外电报道,在俱乐部老板、俄罗斯石油大亨阿布拉莫维奇雄厚的财力支持下,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已将球队打造成为了一支实力不凡的明星之旅,并一举勇夺上赛季英超联赛冠军,成为了英超赛场上举足轻重的力量。不过穆里尼奥的野心完全不止于此,这位葡萄牙名帅向媒体宣布了他的“5年计划”,力争使蓝军成为一家世界级俱乐部。

  切尔西队迄今为止在联赛中四战四胜,未失一球。主教练穆里尼奥与切尔西俱乐部尚
有为期4年的合同,而他表示,球队将最少取得3个联赛冠军和一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他在周三表示,“我要改变我们球队和球员们的心态,就像阿布说服我来到切尔西一样。现在,我们还算不上是一支世界级的球队,但我们一定会争取。我的目标就是在我执教球队的5年时间内,让切尔西成为主宰英格兰足坛的霸主,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冠军。如果我能帮助球队多获得几个冠军、如果我能给球队带来一系列冠军奖杯和一个冠军联赛奖杯,那我的工作就算是圆满完成任务了。”

  在被问到还打算在伦敦生活多久时,穆里尼奥表示,一切都取决于他的家人。“我尝试着让我的孩子来接受不同的生活环境和文化。他们曾在巴塞罗那、里斯本和波尔图等地上过学。不过我个人喜欢伦敦,我喜欢这儿的生活。我热爱足球,希望能留在这儿,所以我也不清楚我的将来,”穆帅说,“或许有一天,俱乐部不要我了,我就得离开伦敦。”

  穆里尼奥已经于当地时间昨天飞赴日内瓦,参加欧足联主办的一个论坛活动。他也尝试着借本次活动改善自己同欧足联一度闹僵的关系。他曾因上赛季在冠军联赛中口不择言,遭到了欧足联禁赛的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