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队员集体罢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人们不愿意看到的一幕终于出现了:昨天下午4点半,深圳健力宝原定的训练时间,但此时的笔架山训练场上除了郭瑞龙、谢峰、张军、孙刚等几名教练,以及闻讯赶到的数十名深圳记者、球迷,没有一名队员参加训练,两名外援倒是悄悄出现,但也旋即离去,罢训成为铁打的事实。

  深圳队罢训酝酿已久,原因很简单:队员工资、奖金拖欠长达4个月之久,更要命的是
,俱乐部居然没有任何说法。4个月来,汇中天恒高层从来没有问过球队的状况,客场对北京队,杨猛等高层倒是去北京观摩了比赛,但也没有一个实质性的说法。在俱乐部生死未定、工资奖金迟迟不到位的情况下,队员只好选择罢训的方式吸引各方的关注。

  昨天下午4点,深圳各媒体记者及部分球迷纷纷赶到笔架山,此时,除李玮峰因伤请假治疗外,其他主力队员都在宿舍休息。谈到罢训,李毅表示:“队伍的现状你们都看到了,我们也不好多说什么。”

  主教练郭瑞龙一直在训练场上等待队员,并不断派出管理员、助理教练等人赴宿舍催促队员下楼训练,但所有人都拒绝下楼。在等到下午5点时,郭瑞龙无奈地宣布“训练”解散。

  据悉,

汇中天恒昨天中午就已经知道了深圳队可能罢训的消息,但他们没有派出高层官员赴笔架山进行劝阻,俱乐部方面代表孟庆森也不愿意作任何表态。有消息称,汇中天恒方面长达半年时间没有给俱乐部输血,俱乐部拖欠的工资、奖金以及各种开支达一千多万元。汇中天恒方面也无意继续投资足球,尽早把深圳队脱手是他们唯一的想法。

  深圳市足协方面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相关信息,但他们暂时没有表态。此前,深圳市足协声称:“让我们托管球队,这现实吗?卖了整个足协也托管不了啊!”

  (沙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