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坐稳老二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昨晚,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同城对手上海中邦。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升班马中邦曾经凭借主场优势小胜老大哥申花,在这场复仇之战中,申花主场3:0完胜中邦,目前积分稳居第二,也是理论上追赶实德最有希望的球队。

  开场后仅仅1分钟申花就取得领先,于涛禁区前被对方后卫绊倒赢得任意球机会,主罚的孙祥大力射门被人墙挡出,眼疾脚快的孙祥接着一脚极为漂亮的外脚背抽射,皮球直蹿球
门左下角,速度之快使得中邦门将甚至没有做出扑救的动作,只能看着皮球入网。

  失球之后中邦队不得不压上,力求与申花争夺中场寻求机会,但是实力上的差距使得中邦有心无力,只能依靠几名队员的反击来骚扰对手。申花在领先的局面下也放慢了比赛的节奏。

  易边再战,中邦队开始频频向申花后防施压。但是就当中邦连续获得机会,似乎看到进球希望的时候,却因为一次防守的疏忽而铸成大错。第65分钟,

申花队左侧开角球,外援特罗博科在队友的掩护下近门柱抢点头球攻破中邦的球门。

  此后场上局势被申花完全控制,第91分钟,申花队于涛大力远射造成中邦门将脱手,快速跟上的小将王洪亮轻松推射空门得手。申花在3球完胜对手之后取得了联赛的5连胜,继续排名中超第二。(许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